點名   * 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題目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下面共有20個問題把一個問題拿掉加上自己的問題然後再選八個人傳給他們.

問題: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要看彼此之心性來決定

A: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首先會默默關注,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才會去告白

A: 3.做過什麼很後悔的事? 沒有~

A: 4.說出點你名字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帶點小小憂鬱氣質的女性(會令人想關心她) 善解人意 對他人體貼會說些關心的話語~

A:5.愛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兩種都不幸福~

A: 6.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目前沒有~

A: 7.你的夢想是什麼? 悠哉悠哉過一生

A: 8.到戲院看戲時最討厭的事情? 吵鬧聲

A: 9.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做什麼? 好好地進修自我

A: 10.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日本~因為我想去吃美食阿~(笑~)

A: 11.請講自己的三個缺點? 有時候聲音會大聲了點 有時也很沒耐性 有時候會不小心撞東撞西的

A: 12.介紹ㄧ張自己喜歡聽或最常聽的CD吧! 目前最常聽的就是濱崎步的原罪專輯

A: 13.你對另ㄧ半(老公 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背叛

A: 14.你最喜歡什麼朋友? 開朗的朋友^ ^

A: 15.曾經做過什麼誇張的事情? 好像沒有~"~

A: 16.當你做什麼事情,你覺得最快樂?

A:17.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火~燒靜一切的火之魔法~

A: 18.你真的相信可以蓋綿被純聊天嗎? 很難的,就算是也只是一開始的吧...

A: 19.如果我跟你男(女)朋友一起掉下海,你要先救誰? 當然是你阿~我現在又沒有男友~(笑~)

A:20.如果可以讓你選擇的話,你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人? 我還是希望能悠哉優的阿~呵呵...


好了~~

要點八個人耶~

我想想要點誰喔~(笑~)

1.藍藍

2.小杰

3.阿德

4.晴兒

5.黑支

6.銘鈺

7.阿仁

8.舒婷

以上八個要記得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