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坐公車的時候

行經南港橋(應該沒有記錯才是~"~)

在上橋的時候就看到機車道非常擁擠

我心想很少到看這邊那麼塞車又不是台北橋= =

結果定睛一看

有個女生倒地不起

身旁還有兩個人在查探她的氣息

長髮已遮掩住臉龐

而保命的安全帽也沒看到

可是卻看到一條觸目心驚的血流

目測大約寬10公分左右

緩緩地自女子的頭部流了下來

從左邊流到右邊

這時真只能說生死有命阿...

唉~

保重~

從以前就絕得那個機車道蠻危險的

不夠寬廣的機車道常常很多人爲了圖快便超越前車

真是讓人心跳快速加速了

感覺總是一不小心就擦撞到

沒想到前天就看到這樣令人嘆息的事情發生了...

在來就是昨天我坐公車回家的事情了

當要行經樟江大橋時

我遠遠就發現河堤上我一行人沿著繩子爬行上來

當下心付如果要跳河的話在橋上跳就好

不會有人從那邊跳的~

都是草跟樹跳了也頂脫骨折霸了

如果是撞車的話應該會看到車子在下面

不管怎樣都沒有看到種種跡象是如何?

反正這就是我這兩天坐公車所看到的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