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出去吃晚餐

想說還有一些時間

就先去附近的店面逛逛好了

我們去ARK

進去時是我們都沒看過的一個店員

當我們正在疑惑我們常常看到的店員是不是不做時還是怎樣時

我們就想說算了

先看衣服吧

我們家有四個女生

我們各自選好喜歡的衣服去試穿

只聽到在試衣間外的那個店員一直碎碎念

你們是穿那麼多的衣服

你們到底會不會買阿!

在試衣間內的我聽到店員說的話頓時真很不高興了起來

因為我們之前的那個店員都不會這個樣子

而這個女的臉臭就算了

態度還那麼差

一副你們沒有錢就給我滾出去的樣子!

真是有夠令人火大的!

就算看到自己想要的衣服也不會想要來買

要買的話我寧願跟另外一個店員買

而媽媽有看到一件喜歡的所以只買了一件

只見結帳時那個店員又開始態度很差

你們是穿那麼多件竟然只買一件?!

媽媽此時問另外一個店員耶?

那人回說他們是輪班的

然後媽媽再說我都是跟那個女的買的

言下之意就是我們不想跟你買啦!!!

她聽到後臉色有更差了一下~

不過還是越想越氣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