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能說出口的話   一次又一次哽咽在喉頭

我把思念刻劃在風上   期望你能聽見

你有看到嗎?   在這樣令人傷感的季節   我們相遇了

能不能再次聽到你說我愛你   追尋不到你的身影   每每讓人心痛不已

我用淚水洗去了傷痛   希望你能看見

那個曾經說好不再放開的雙手   為什麼就像空盪的心在漂浮著?

能不能再說一次你愛我   沒能來得及跟你說的話

對不起   如果能再次相遇   我只願你能幸福

我用吻繡在花瓣之上   夢想它飄至你的手中

你有看到嗎?   在這樣令人傷感的季節   我們相遇了

每天想念著你   追憶著過去   彷彿你就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次聽到你說我愛你   追尋不到你的身影   每每讓人心痛不已

我用我的愛呼喊你   期望你能聽見

對不起   如果能再次相遇   我只願你能幸福

你有看到嗎?   在這樣一片火紅的季節   我們笑了也哭了

我沒能說出口的話   這一次卻只能訴說給風兒聽

你有看到嗎?   在這樣傷感的雨季裡   是我的心因思念你而流淚

By韹 悠月2009.7.27

本著作為投稿文章~嚴禁任何形式轉貼和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