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清醒還是虛幻?

輕快地旋律緩緩自口中唱出

一個一個字組成的歌詞

敲打著心扉

這是用我寫的歌詞的歌

猛然一個意識

原來是夢

這是我二次做有關這樣的夢了

第一次夢中的場景

猶記得我坐在椅子

腳隨意地擺弄著

帶著頭戴式耳機手中拿著一個本子

手指拿著我喜歡的鉛筆在本子上寫出歌詞

不時還抬頭看著遠方跟著旋律哼唱

似乎覺得歌詞不太好又把一行字給劃掉

今日

不同於上次的夢境

好像是以冰把詞曲完成後

還記得旋律是輕快是我喜歡的曲風

只可惜我後來又睡著了

完全忘記我當時唱的歌詞>"<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想要成為作詞家才會做這樣的夢阿?

不管如何

我還是希望這樣的夢總有一天能實現~(燦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