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一年又到了

其實有很多事物回想過來

會發現以前的自己很傻也很直

總是認為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卻遺忘的中間的色彩

也常常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與做法

外面的世界...不~該說這個社會的黑暗面只是我還沒有去看過

並不代表它不存在

現在的自己變得比較會想的了

也放得比較開了^ ^

該說這多少也有點成長吧~(笑~)

曾經傻傻地不知道這樣會傷到別人

講話也比較無厘頭

所以真的是對那些人很抱歉>"<

我是屬於會愧疚在內心的人

偶爾還會想到以前講過的話

唉~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也跟我這個樣子啊??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給它拋之腦後

可是我的良心不允許

所以我不是個可以當壞人的料ˊˋ

今年的兒童節也是清明節喔~~

我媽媽說她生我的那一年也是兒童和清明在一起呢^ ^

今天也超感謝一些朋友還記得我的生日

有的還特別晚上12點整打電話給我>"<

我真是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了~我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