裊裊煙霧迷漫在用天然砌成的玉石做成的澡堂,同時也是蓋有蒸氣效果的兩用石板,稀哩的水聲自後方人造的假山緩緩流下來與另一座自遠方銜接而來的溫泉匯集在那白色的水池內。

 

穿越過濃厚的水氣一位粉色佳人坐落在水池邊撥弄的池內的溫泉水。

 

擁有一頭亮眼的淡粉紅髮色的女子,嫣紅的唇瓣逸出一聲喘息,明媚的眼眸漸漸放空,溫軟的身軀此時像是無骨般斜臥在水邊,閉上雙眼女子開始唱起歌來。

 

恍如天使降臨般,周遭景物因為女子的歌聲而百花齊放甚至有一股花香撲鼻且在水氣的侵蝕下原本已經很薄的絲質衣裳更加貼緊了那誘人的身軀上。

 

越加明亮的髮色襯得那白皙的容顏更為驚人,眉心處上一個粉色的古老記號更勾勒出女子靈動的大眼。

 

踩著令人無法察覺到的腳步,零抱著戠月走進這一座造價不斐的澡堂,安穩睡著的戠月一臉安詳地躺在零的臂彎內,這一刻寧靜的模樣看在粉色女子的眼中真是一幅無法形容的美景。

 

女子甜甜地喚:「帝。」

 

像個孩子似的女子抬起那望上只有十來歲的臉撒嬌地說:「帝,一切準備就緒。」

 

眼神示意女子出去,只見女子嘟起嘴後就乖乖地走了。

 

撩開戠月的髮,零輕撫著那光滑的臉頰,這一刻在冰冷的眼眸中盪漾出溫柔的視線緩慢地掃過那睡著的容顏。

 

試過池中的水溫後,零脫起戠月身上瑣碎的衣物露出了白皙透明的肌膚就在最後一件衣物滑落下來時,戠月睜開迷濛的眼。

 

「零… …

 

「我在。」握住戠月帶點冰冷的手,零抱著戠月走進溫暖的池水內。

 

感受到池水溫暖的包覆,戠月輕喘一聲。

 

「這池水擁有許多效果,多泡些對你的身體有益。」

 

露出一抹笑容,「嗯,零… …以前似乎好像也有這樣子過呢… …

 

黑眸中閃過一絲銀花,零笑笑地說:「你想到了什麼嗎?」

 

搖搖頭表示不太清楚,戠月伸臂環住零,臉靠著零的頸肩上小聲地說:「不知為何跟你在一起總是讓我感到很平靜,零… …說好的永遠不可拋下我。」

 

「唯獨你,這世上沒有我在乎的。」撫著戠月光潔的背,零抱緊了戠月。

 

轉過頭,戠月摸著零下顎的曲線覆唇給予一吻。

 

「零,謝謝你。」再次趴回零的身上,戠月閉上帶點羞澀的眼。

 

「累了,就睡吧。」順著戠月的髮絲,零掏起放在池上用著水琉璃裝起來的粉色結晶物抹在戠月銀白色的長髮上細心地整理著。

 

看著戠月熟睡的臉龐,零的唇角微微一勾,現在的戠月終於下定決心也有了回轉的跡象,看來等到戠月完全恢復之日不會等得太久。

 

累了一天,你就好好睡吧。

 

吻了下戠月的臉頰,對於剛才戠月主動吻住他的舉動讓他多少有點欣喜。

 

今晚開始,你將不會再被那些外在給困惑住了。

 

細微的敲門聲喚回零的思緒,『有什麼事情非要這個時候打擾?』

 

『帝,對不起。有個女人帶走藍洛司黎雅。』

 

『先退下吧。』

 

『是!』

 

斂下深思的眼眸,零望著躺在他胸前的戠月。

 

你說過你放棄那些無謂的仇恨,因為你發現那些是其他有心人所擺弄的,在我離開的這一段時間,有什麼人來找過你嗎?

 

突然轉變的態度,除非是想起了過往但是我所要承受的劫難還沒有完結,但是剛才那一吻… …

 

戠月… …

 

零一手摸著戠月紅潤的小臉,一手提扶著戠月的腰,勾勒著那引人遐想的瑰麗色唇瓣,緩緩靠近,溫熱的氣息緊貼著戠月的紅唇上只差一些距離便能完全佔有,一抹刺眼的鮮紅滴落在戠月的唇上一股腥味竄進戠月的口中,迫使原本已進入睡眠中的戠月悠悠醒了過來,映入眼簾的是零皺著眉頭唇角帶血的模樣。

 

「零!」戠月緊張地站起身,拭去零唇邊的血,「怎麼會這樣?」

 

「我沒事。」笑了笑安慰著戠月想讓他不要為他擔心,零看著戠月瞳孔中的變化,藍紫色中的紫魅加深了顏色。

 

這一次是椎心之痛得承受為期七天的蝕心穿骨的痛楚不過也得避免失血過多啊… …

 

「怎麼會沒事!」白皙的雙手一直抹去不停自零口中冒出的鮮血,「零,你到底怎麼了!」明明身處在溫熱的水池之中卻讓戠月感到一涼,那是不想在失去的恐懼,想起那倒臥在血泊中的父母,驚恐變形的臉無神地望著他像是在哀嚎著,訴說他們死得多麼淒慘。

 

戠月舉起一手,手中聚集銀白的光輝,「我現在就先幫你止血,零你撐著點!」

 

「不必了… …」拉住戠月的手,零一拉把戠月帶往懷中圈住,「我沒事,相信我。」

 

「流那麼多血你還說你沒事!」抬起埋在零胸前的臉,戠月一臉擔憂地說:「零,不要騙我,我不是當年那個孩子了,現在的我也是有能力的!」

 

「傻戠月,我從不騙你的!況且誰敢說白之魔法是沒能力的?」

 

「零!」怒瞪零一眼,暈眩感突如其來侵襲著戠月,戠月腳步一軟往後一倒又進入了睡眠之中,零見狀趕緊把戠月攬腰一抱帶進懷中。

 

「戠月… …

 

聽到零的呼喚,戠月卻感到力不從心掉進了更深一層的黑暗之中,一幕幕奇異的畫面在周遭中播放著。

 

這是哪裡?

 

發現自已掉落在某一高山上,轉頭一看一抹銀白色人影站在懸崖之上看著高掛在天際上的明月,自己像是被無形的線索控制般奔跑了過去。

 

「零!」

 

聽到出自口中的名字,戠月訝異自己怎麼會對一個陌生人叫著零的名字,只見那人緩緩轉過身精美的臉龐透出一股熟悉不過的氣息,這是零?

 

在月光的照耀下使得來人的身影更加地靈動出塵,零溫柔地扯出笑容,大手摸著戠月的髮。

 

「零,你看!」翻手一轉一個雕刻細膩的盒子出現在戠月的手中。

 

接過戠月遞來的銀盒,就在零要開啟的時候戠月按著零的手表示不要開啟,「等等!」對零笑了笑,戠月拉著零的手走到了一段距離後拉著零坐在草地上。

 

「在等會兒,今晚的月才會上升至最高處。」

 

「嗯。」

 

「有點睏了… …」打著呵欠,戠月睡眼惺忪樣。

 

「過來。」抱著戠月,零圈住戠月看著天際一閃而過的流星,「睏了就先睡吧!」

 

「今晚的月色一定會很適合。」

 

「適合什麼?」

 

「等等你就會知道了。」笑嘻嘻地窩在零的胸懷,戠月拿走零手上的銀盒。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月亮也走至戠月兩人的頭頂上只見戠月起身飄浮在空中,打開銀盒飄落下來的是片片白色清香的花瓣,戠月拿出絲質雲袖行雲流水的舞姿撥弄著長袖所到之處碰觸到的花瓣延生出千百朵的花,直到跳到盡興為止,戠月漾著笑容跳到零的身上當零舉起手要抱到戠月時,戠月卻穿越零的身軀往下掉所看到的是薩爾!

 

原以為會掉到薩爾身上,猛然一張眼戠月發現自己躺在柔軟的床鋪上。

 

「戠月?」

 

「零!」握住零擦拭自己額際的手,想起零吐血的畫面,戠月坐起身子問:「零,你沒事吧!」

 

「我沒事,倒是你突然昏倒還口中唸唸有詞的,做了噩夢嗎?」抹去戠月滑落下來的冷汗,零倒一杯水示意戠月喝下。

 

「我… …」回想剛才的畫面,明明身歷其境般的感觸為何現在卻想不起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戠月?」發覺戠月不太對勁,零再次喚著戠月。

 

「剛才做了一個夢只不過醒來的時候卻忘記了。」

 

「忘了就算了吧,看看你的臉多麼地蒼白給我好好躺著!」強迫戠月躺回床上,零幫戠月蓋好棉被後又坐回床邊的椅子上,「我會看著你直到你入睡為止的。」

 

「零… …」伸出棉被中的手,戠月抓著零躺在零的大腿上閉上了眼睛,最近的自己變得越加地脆弱也越加地依賴著零。

 

對於零心中有個情感無限地擴大著,這樣的自己很難會跟那個沾滿血腥的白之魔法畫上等號吧!

 

「零… …陪我… …

 

起身坐到床上,零倚著牆面讓戠月靠著自己,「睡吧。」拉起棉被完全覆蓋住戠月,零氣勁一射燈火瞬間消失室內呈現一片的黑暗。

 

這一世是最後一世了,再忍著點,戠月!

 

抱緊戠月,零抬起在黑暗中格外耀眼的銀白色眼眸… …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