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我在上一篇的心情裡面

提到一個女生對我說:你很吵~可不可以不要打字?

今天我到教室的時候我發現老位子旁邊的女生終於出現了~

我也坐到我的老位子上跟她寒暄幾句問她上個禮拜怎麼都沒來後順便把電腦都開機後就走了出去

當我在跟輔導老師問幾個問題時

那個女人出現了

用著令人不舒服的不屑眼光看了我一眼後走進了教室

隨之我也走在她後面跟著走進教室

她發現那個位子有人坐後就移到前面一個位子坐下

只不過她馬上看到我坐到那個位子

轉頭過來用著一個看了就討厭的眼神再看了我一眼後就換到另一排的最後面(我坐中間那一排的最後面)

不過好笑的事情又再一次發生了

那女人前面的女生從頭到尾都在打字而且還比我上次還大聲

也不見得那女人叫她安靜一點

我心想~是看我好欺負啊!看到那一種的就不敢說!

真的是很討厭的人耶!

約莫一個小時過後那個女人也開始在打字

看激動的程度

嘖嘖~究竟是誰比較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