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到這種問卷也有點訝異^ ^

雖說是說到女人的責任

個人認為所謂的責任應該不分男女才是

就身分地位...等

我覺得首先扮演自己的角色最為重要

每個角色所背負的責任不同

實在很難用簡單的男人女人來區別

以古代的皇帝來說

他的責任是要當個為國為民的好皇帝卻也不一定會是個好情人好伴侶了

硬要說女人的責任是什麼?!

相夫教子?!

我覺得是錯的~

結婚不一定是代表幸福的象徵

每個時期每個人現在所要做的事情不同

當然責任也會隨之改變

如果硬要我舉出幾個點來說是女人的責任

老實說我舉不出來

因為每個女生所要走的道路是不一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