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幸福嗤之以鼻,卻謙卑地臣服在愛的腳下

只因為那人是你...



飄落了

淚水漸漸模糊   看不清光明的未來

在愛與被愛之間

我站在線的兩頭

緩緩地屈膝

只願用最真誠的姿態來吻著你

就在這剩餘的時刻裡   請容許我最後的任性





紅花片片   勾勒起熟悉不已的臉龐

再被一波波的鮮紅淹沒的同時

心中竟意外地平靜

在無力垂落的雙手下所傳來的溫度

我知道最終所走的道路...是...孤寂...





失焦的瞳孔

眼前是一片的黑暗   

我對死亡並不恐懼,卻拼命地貪求生命的喘息

只因為不想看見你的淚水...





最後的最後

就讓我跪服在那名為愛的腳下,為你






By韹 悠月2010.4.6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PS:本篇文章參選老文的家族寫手






老文 不是要教你謙卑。 靜峰 謙卑的如此陶然 Sasha 這是一首歌 老狗 幸謙 紹 謙卑與自大 ║︴鬼犽ゞ 做不到的謙卑
噬魂蒼月 謙卑 幻羽滅痕 謙卑 bobo 謙卑 豬豬 謙卑 大吉 謙卑回家
段云 變調家園 阿布 長大後的世界 洛爵 謙卑。  Queen 謙卑 韹悠月 罪愛 牛奶*~ 謙卑
小健 在他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