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名注意事項 .

NO1. 被點到就任命點給我寫 ,寫題目也是很辛苦的_!!


NO2. 被點到不知道怎麼寫問點你的那個人別問我__(八


NO3.廢話不用那麼多 , 因為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寫的了(踹飛


------------------------------- 你好我是分隔線 ------------------

♥_♥_♥_♥_很廢話的個人基本資料_♥_♥_♥_♥


1. 你爸媽叫你啥名 ? 綽號呢?

→ 月

2.你媽最痛的那一天是哪一天? (母難日是不是 不懂? 你生日啦秒_!

→ 4月4日

3.你的星座呢呢呢 _? 最好不要是我討厭的 (甘我屁事 ?

→ 牡羊

4.你的身高你的體重你的血型_?(比較不重要一次問完!?

→ 我身高一般@@165CM,體重在標準值之內~血型是0型~

5.你的臉能看嘛 ?! (這太重要了只能容下一個問題,嘖嘖 (八飛

→ 我對我長相算是自信~(笑)

6.你活在這個充滿垃圾的世界上多久了? 就是你幾歲的意思 !

→ 22歲???我不要變老拉ˊ口ˋ

★_★_★_★_這是八卦卦卦呢,我最喜歡了(八_★_★_★_★


1.你有喜歡的人嘛? (不是你爸你媽你爺爺你奶奶你兄弟姐妹噢!

→ 沒

2.你喜歡的人知道你喜歡他\她\牠嘛? (快告白失敗我給你禮物(沒臘

→ 等我有喜歡的人,再跟你說︿  ︿

3.你的第一次是什麼時候呢呢呢? (你知道我在說哪一次[踹飛

→ 第一次寫問券嗎?

4.你有幻想你跟你愛的人怎麼爛漫嘛? (一定有快說!

→ 你想知道嗎?(燦笑)

5.你喜歡他她;牠?多久了,你是吃吃等的人嘛?;變態癡漢XD?(踹飛

→ 就說沒喜歡的人咩~

6.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昏迷不醒你想對他做什麼?(色字頭上一把刀XD?

→ 送他去醫院=     =


♥_♥_♥_♥_把你的不爽用力寫上來_♥_♥_♥_♥

1.哪個不要臉的點你的?

→ 六月@@可是我不認為這是不要臉的行為耶=    =

2.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曖昧讓人瘦盡猥屈?

→ 道友~

3.他怎麼好意思叫你幫他寫 ? (說個理由聽聽?

→ 我想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4.把想對他說的話大聲說出來 ! (不要怕我照你

→ 以後也要請六月多多指教~尋妻已經完結囉︿  ︿

5.他的優缺點?(沒有優點就寫缺點就好XD

→ 好女孩一個︿  ︿


★_★_★_★_不可能就說說就好對吧(笑_★_★_★_★

1.如果殺人也無所謂你第一個殺的人是誰?

→ 目前並沒有很想殺的人@@

2.如果你是這世界的神你想要怎樣的世界?

→ 這樣的話,壞人的靈魂都會被吃光光喔@@

3.如果有一天肥嘟嘟佐衞門給你三個願望你要?(別跟我再多要,老梗.

→ 心想事成~






♥_♥_♥_♥_隨便問問你們隨便答答就好。_♥_♥_♥_♥

1.友情和愛情你認為哪一個重要? (二選一謝謝.

→ 友情

2.你嚮往哪一種愛情 ?

→ 好多小說、漫畫的情節出現在腦海裡>///<

3.哪種朋友你認為可以跟他一輩子 ?

→ 知心好友

4.你想當男生還是當女生 ? ((人妖我也不反對啦.

→ 女生

5.如果你能選擇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 回歸原本的面貌

6.你天天都要做的事是什麼?(別回我一些基本的.

→ 我現在只能說些基本的~(淚)

7.你喜歡哪一種天氣 ?

→ 涼爽的陰天~


★_★_★_★_殘酷的現實總會走到這一步_★_★_★_★



第一次那麼認真點完10個人,雖然有湊數的嫌疑XD


1. 其

2. 實

3. 我

4. 想

5. 點

6. 豪

7. 小

8. 啊

9. !

10.(笑)


點到就認了吧 , 因為你的臉帶賽XD (八







1.一號和二號像你告白你要哪一個 ?



2.其實三號暗戀你很久了你知道嘛?



3.四和和五號約你看A片你要跟誰看?



4.六號和七號在一起很久了你的想法呢?



5.八號被九號霸王硬上弓你會怎麼辦?



6.在你不注意的時候你被十號偷親了你感覺怎樣?



7.五號被八號壓在下面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嘛?



8.你打開你房間發現一號和十號正在激烈你會 ?



9.三號和九號掉到海裡,如果你會游泳你要救誰? (二擇一



10.二號和七號你比較想和誰睡 ? (一夜X?



11.你能想像四號靠在六號的肩膀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