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我朋友說我加入一個玩角色扮演的家族

我是扮演朝廷欽犯幻月狐狸~嵐魄

我同學也說那我們也一起玩吧~

因為大家都是同人女

當然玩的也很起勁囉~

可是他們把我的角色設定為紅牌

我說為什麼啦?

因為你一副風塵味很重

啥?你們這是什麼藝?

就是字面上囉~

算了~紅牌就紅牌

什麼是紅牌呢

就是青樓裡最紅的那位就是了

可是我先聲名喔

人家我可是賣藝不賣身喔~

而且人家我還是小老板娘呢~

各位客人...在此奴家為你請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