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漸漸地感觸到

時間環境的改變

最大的就是人的本性吧...

在如何地多次的輪迴轉世

自己就是自己

掩藏不了的本性

無止盡的慾望深淵

最近

看了太多

令我不禁生厭

每看一次就覺得"他"變的更醜了

神情眼神藏不了的本性

時間化出了遮掩

是否他還會如此?

看來答案...是的

最近也嶄轉知道一些朋友的事情

有的為情所困

有的天災人禍

果真天有不測風雲

命有禍旦夕福

大家該好好保證些

多多想想

為自己走條更好的道路

雖然我不常與朋友聯絡

或許這也是我的本性

不喜與人太親近

也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

不過我就是我

想必下輩子也是一樣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