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從哪裡聽到這句話的

無聊也是種孤單

這幾天的我的確是無聊帶點乏味

會落寞嗎?

不...

只是感到些許無趣

看起來好像很孤單?

不...

那只是想一個人靜靜罷了~

無聊~無趣~孤單~

在夜深人靜時

只是想一個人靜靜地進入夢想

那些都不適合我

而我也不想被套用在那些字眼上

特別是孤單

有的人就算身在人群之中也感到孤獨

孤獨的是心

也要感到疲累

任何地方都是冰冷的

所以振作起來吧^ ^

雖然這幾天還是絕得很無聊啦~"~

該說未來幾個月也可能很無趣啦

但是...但是...

這就是人生阿= 6 =

這是啥人生理論阿= ^ =

可惡~我不要這樣的人生阿~(淚奔~~~)

所以還是趕快脫離吧^ ^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