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失去了...
所以才有現在的珍惜
但是時間一久了
卻又開始遺忘
可是當回憶起時
卻又感到些許落寞
或許這就是"人"不懂得滿足的盲點


似乎已經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
但是那又如何?
是不是這樣隨波逐流會讓自己好過些?
滿足只會讓自己安於現狀
那就這樣吧~
張開你那充滿慾望的獠牙
輕輕地...
緩慢地...
咬下去!

猛然張開雙眼,在這昏暗的室內,冷汗潺潺流下來
這是...夢?
不...或許是內心深處的聲音
在告訴著我...
就是因為在乎!就是因為想太多!才會導致現在的狀況吧~
輕拭髮際上汗水,思緒不禁開始飄遠...
在那個幸福又失落的季節裡,懂得擁有與放手,也體會了思念與傷心
傷感,令人心口微微發痛
可是卻敵不過那曾經洋溢幸福的感覺
哈哈...
用力地往後一躺,在這溫暖的床單上,想起那擁抱的身軀
火熱地令人快要窒息在幸福的頂端
如今,那個笑容耀眼地刺眼
身旁,也沒有那個讓人安心的臂彎


想起你離去的背影,說是要尋找另一片天空,待築好屬於你我的窩,便要帶離我
一起飛翔在那片蔚藍的天空上
可是此刻就只能緬懷
懷念你...


如果可以的話,多想回到當初,讓你我一起在這世上消失
不怕會被遺忘,不怕會被時間沖淡
也不用再此回想著你的一切
深怕將被遺忘...


By韹 悠月2007.11.5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