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下方有By韹悠月與cc標誌的文章~嚴禁用任何形式轉貼與用在商業用途上!!!

一經發現勸告不聽者~月也只能採取法律途徑~請體諒我的心情...我已經被盜文盜到很無奈了~"~

(怕有人沒有看到~所以我就放在上面了^  ^)

真的是很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相隨

月創辦無名至今也有三年多了^ ^

特別感謝鼓勵我創作的朋友們

月從今而後將會更將鞭飭自己

每個禮拜的枷鎖小說一定要最少寫出一篇

三個禮拜投搞一次的歌詞創作(一次三篇)

這些我都將會持續下去^ ^

慢慢地往自己的夢想前進的!

雖然對現在枷鎖一個禮拜出一篇有點小小的不滿意

但是我不管怎樣一定會讓自己每個禮拜最少有一篇出來的!

在此感謝看著枷鎖一路走過來的朋友

謝謝你^   ^

歌詞的部分月都會拿去唱片公司投稿

雖說是我新嘗試的寫作

但歌詞的部分每次po上來都會上每日HOT或首頁

真的是很感謝大家>"<

你的推推會使我的歌詞讓更多人看見

希望能一舉跟唱片公司簽約呢~(眼睛閃亮亮)

真的真的超謝謝你們的^   ^

雖然作曲方面一直從缺~(笑)

但是月很歡迎會作曲的朋友與我一起合作喔^  ^

再來就是雖然月一直有說過轉貼我創作之文張需要經過我的同意

但是也沒人問過我~(泣~)

所以我已經決定了!

我的文章下方有by韹悠月的不給轉貼

而且我日前也發現有人轉貼我的歌詞

明明文章下方有特別註明
本著作為投稿文章~嚴禁任何形式轉貼和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為什麼有的人還要轉貼呢~

唉~

月發現都會好聲跟轉貼者講

我真的沒有生氣只有無奈的感覺...

而且月的網誌就只有無名的angelaafreet這一個

如果大家看到有人轉貼我的文章又沒註明我的id與網址的

那個人不是我唷~就是所謂的....(大家知道就好^  ^)

月的標誌是~SD娃娃的大頭貼~個人主頁一定填寫無名網誌~簽名檔一定會有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沒有以上三個特徵的卻用我名字的

我也只能說我想你太喜歡我了~但是每個人的特色不一樣~請你做自己^  ^謝謝~

說了那麼多

最主要的就是要跟大家說謝謝~(一鞠躬)

還有請那些明明就知道我不給人轉貼我的文章的人不要再做這些事情了~謝謝~

用這張圖好像我要畢業了~(笑~)

最近月已經規劃我接下來三年要學習的東西(<----你還要講阿?!快結束吧~~)

先上完職訓的10堂課(word,excel.outlook.photoimpact.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剩下的兩堂我忘了>"<)

再來就是painter---->comic---->2D---->3D

2D和3D的部分朋友推薦我去數位學習內容學院^   ^

感覺現在規劃起步有點晚

但也感覺往我的夢想前進

我的小說家>"<作詞家~還有插畫家>"<

我一定要更努力下去拉~(好像很熱血的樣子~笑~)

我一定會慢慢成長等成功時一會會回饋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  ^

謝謝各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