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在背後捅人小心我拿這把刀捅你= =+

用興趣來交友通常可以快速地達成同好的社交圈,但是當我們都以為同是喜愛布袋戲的道友們都像是戲中正道們那麼正氣那就大錯特錯了~

 

這一次月來說一個真實發生的小故事,詳情如何月也不太清楚,當然也是有小小改編一些小細節避免有人說我人身攻擊唷!

 

此刻,在看過一些證據跟腦海中的拼圖,不禁讓我想把它改編成短篇小說。

 

 

 

霹靂,只要喜歡霹靂的朋友們都會在各個社群裡面討論它,當然連高人氣的無名部落格裡也是有喜愛它的人,因為霹靂而認識更多的同好的人大有人在,卻沒想到這裡面也暗藏人性的黑暗面。

 

一個天真浪漫的小女孩,因為霹靂漸漸地在無名上認識很多同好,也是誠心地與各位展開心扉而在此時也與一個喜愛劍子的道友越走越近。

 

戀情分很多種但是這一刻女孩有了甜蜜的感覺,曾經也期許這樣的感覺能一直這樣下去… …

 

 

「聽說妳在雅虎會議室裡面亂放電?這樣我對妳真的很沒安全感!而且聽說你對某個道友很熱情… …

 

聽說、聽說?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質問,女孩原本甜蜜的心情漸漸被消磨掉,取而代之的是心痛與許許多多複雜的感情。

 

「你… …是聽誰講的?」軟軟的,女孩提出了疑問,從不想傷害別人的她至今仍舊希望能好好地談。

 

「你別管我聽誰講的,別人說你很愛亂放電!沒關係就算沒有你我依舊是一個人!」

 

一連串的字眼,一個字一個字敲打在女孩的心頭上,很痛很悶淚水在眼眶中旋轉著。

 

為什麼都要聽別人亂說?為什麼從不相信我?

 

 

 

不安、猜忌種種讓人心痛的情緒一直浮現在心頭,男孩每次的質問都狠狠地傷了女孩單純的心,累了、倦了,我還要繼續嗎?

 

 

點開男孩的無名部落格,看著上方斬無私的古塵就像他說過的話語營繞在耳邊:「我要斬斷你我之間的戀情,執著也是有放下的一天… …

 

「妳就像是一隻花蝴蝶穿梭在眾道友之間,我很不安… …

 

更多傷人的話語哽咽在喉頭,就像是一直流淚的心,真的真的很不想要想起來可他卻慘忍地說著更加難堪的字眼,都沒有想想走到這一步錯的人是誰?

 

一昧地聽著聽來的話語,眼睛與心卻從不感受真心在哪裡。

 

錯的人是誰?

 

不是女孩也不是男孩而是男孩的個性… …

 

 

「你是聽誰說的?」

 

「我不會跟妳說是聽誰講的,我要保護她,免得妳找她算帳。」

 

你就不用保護我嗎?

 

說不出口的質疑,任由男孩在MSN上打著一個比個更加難堪的字眼,看他扯東扯西說著一堆不是理由的藉口。

 

聽男孩的語氣女孩內心清楚明白造謠的人就是一群喜愛霹靂的道友們其中一人。

 

一直很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那個女孩是與她感情很霹靂同好,一起談論劇情、一起聊天、一起開會議室聊天唱歌… …怎樣都很不願意承認這個背地裡桶她一刀的人竟會是她!

 

 

「我覺得你懷疑錯人了!跟她有曖昧關係的另有其人!」

 

「無所謂了,我依舊是一個人。」

 

「他們感情好得很呢!整天膩在一起聊天唱歌的!」

 

「那個男人我想她是不會接受這種不切實際的網戀,宅男一個。上了大學也還沒有打工經驗,可悲。」

 

「我已經不想管她了,聽到妳說那個男人對她好,這樣更讓我覺得我要讓我的心更自由。還有她的所作所為更讓我的心要更自由… …

 

「她的個性本來就很招蜂引蝶,我是把你當朋友才跟你說的!我也不想講到她啊!說到她就有點反感,只要沒人理她就只會發脾氣吸引別人的注意力,老是在大家開心的時候潑冷水,這種感覺很差耶!」

 

「還有你真的很呆耶!跟你講一件事情讓你徹底死心!你要聽好喔!」

 

「嗯!」

 

「之前因為一起開會議室聊天所以認識不少道友,其中一個一進來就說要徵女友而且還把電話都貼在狀態上了,你知道嗎?她對她超熱情的而且還把電話超下來說可以當朋友,第一次認識有必要這樣嗎?這種感覺我不喜歡。」

 

「我也是,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情。」

 

「謝什麼謝?我是你的好友之前不跟你說是怕你們吵架,不過只要有我在的地方我都會幫你顧著她的。」

 

 

看著不敢置信的東西,女孩心寒了。

 

回想之前她與她之前的互動原來都是假的,到處說她的壞話,說她是如何的招蜂引蝶的人就是她一直當作好友的人… …

 

 

這種朋友這種男友

 

 

 

請問其他同是霹靂的道友們,叫女孩怎麼再相信霹靂道友群?

 

女孩傷心地跟月說她不敢再相信其他霹靂同好了。

 

人可信卻不能盡信(ß有這句話嗎?)此時這句話就可以派上用場,有時候真的不能太卸下心防去相信一個人ˊˋ

 

可是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相信大部分的霹靂同好依舊還是不錯的,那幾個就當作是特異分子吧=         =+

 

雖然月有勸她想開點,就算喜愛相同的東西也不代表那人的心性會很好。

 

會想要說出這個小故事,也是想跟道友們說聲:「小心點阿>”<」因為小人在我們身邊(阿飄啊~~~)

 

 

可能看完的人會覺得沒什麼,因為難聽的字眼,月不想打上來~(ß其實是忘記了>”<)

 

總之這個小小的故事,月說完了^  ^

 

 

但是我還是想罵幾句話ˋˊ

 

 

因為我有看過對話紀錄,那男的真的講得很難聽~(翻桌)

 

還有那次會議室月也有去根本不是這樣的,竟然一口氣罵三個人,傻眼阿!虧我還有去那女的家走動過幾次,聽到這件事情真的還想整件是抬上版面不過礙於當事人的意願,還是算了ˊˋ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