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什麼狀況?」

 

看著慕容愛一副逃命的身影,殷翔不解地望著韓玄飛。

 

思緒還停留在夢之邊際,為什麼一轉眼間又會回到白華?

 

而映入眼簾的慕容愛竟有一絲與那夜族少女的臉重疊!

 

不過也多虧了慕容愛那異於常人的粗率、不拘小節的個性並沒有發現他憑空使出的長劍,一想到慕容愛還在那邊大叫著他是在變魔術時,他更是徹底瞭解慕容愛到底有多粗線條了。

 

難得的扯動著唇瓣,殷翔赫然發現自己臉上的肌肉似乎有些僵硬,大手疑惑地撫著臉頰,他看向韓玄飛憋笑的表情。

 

「從剛才你就是這副表情,到底有什麼事情讓你想笑又不敢笑?」

 

「這個啊 」眼神自滿是塗鴉的殷翔轉開,他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向殷翔說他的臉上都是些超級鮮豔的塗鴉嗎?

 

「玄飛。」音調轉冷,他不容韓玄飛模糊。

 

嘆了一口氣,韓玄飛正襟走向他並兩手抓著殷翔,道:「嗯你的臉 

 

「臉?」他只感到一絲僵硬,並沒有感覺到其他異常感受。

 

頓時,殷翔雙瞳瞠大,看著自己手上五顏六色的沾墨,似乎好像是從某個地方沾染上來的!

 

沒記錯的話他的手剛才所摸的地方就是他的臉!

 

「你終於發現了啊 」默默地與殷翔保持一段距離,韓玄飛看著殷翔臉上明顯一僵。

 

不理會韓玄飛的話,殷翔大步一跨走向不遠處的廁所,隨後站在門外的韓玄飛聽到一道低沉又包含著怒意的聲音。

 

「慕、容、愛!」

 

 

 

「啊!」打了一個巨大聲響的噴嚏,慕容愛搓著自己泛紅的鼻頭,心想還是著涼了嗎?

 

「妳是打算要拆房子嗎?」一貫的調侃語氣,慕容曉擦著滴著水珠的頭髮走進慕容愛的房間。

 

趴在床上看著小說的慕容愛,蹙起眉頭望著赤裸著上半身的弟弟,「你這傢伙是不會先穿上衣服在進來嗎?」她好歹也是個青春洋溢的少女,怎麼可以老是在她的面前打赤膊啊?

 

「需要嗎?」揚著一眉,慕容曉把頭上的大毛巾蓋在慕容愛的頭頂。

 

夾帶著溫暖水氣與慕容曉味道的毛巾整個蓋住慕容愛的上半身與手中的小說,她生氣地掀開毛巾打算要好好教訓這個從不把她放進眼裡的小弟,然而慕容曉早她一步把她的小說拿走。

 

一看到標題,慕容曉笑著說:「初戀?」

 

小手抓著毛巾,慕容愛半坐起身用手指梳著亂翹的髮尾,「對啦!你不識字喔!」

 

「不是我不看好妳,只不過我覺得妳看著這種小說只會讓妳更加失望?」

 

「為什麼?難道你以經看過這本小說了?不好看嗎?」

 

「我沒看過,但是我是認為妳目前應該很難談戀愛吧!」誰跟妳交往的話,肯定會被認為是個戀童癖的傢伙!

 

瞄到曉那抹察覺不易的笑容,慕容愛指著他大叫:「你你一定又在想我的壞話了!」

 

「這也會被妳發現啊!」惡質的笑擴大,曉把手上的小說扔回給慕容愛,「抱持著太多的幻想,小心到時候幻滅。」

 

「我又沒在幻想什麼!」把毛巾丟向背對她的曉,慕容愛又說:「哼,我看你這討人厭的脾氣,才沒有女生會喜歡你咧!」

 

「是嗎?」緩緩轉過身,曉披著毛巾,道:「不知道是誰以前常常抱著我說,曉好可愛的?」

 

慕容愛脹紅著臉,慌張地解釋:「拜託!那都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是嗎?」雙手環腰,慕容曉由上往下看著慕容愛,隨後笑說:「肚子餓了吧!先下來吃點東西。」

 

「什麼?」面對突然轉變的話題,慕容愛還沒反應過來就見慕容曉早已走出房間了。

 

「搞什麼啊!曉這傢伙怎麼越來越不可愛啊!」

 

翻過身看向桌上擺著曉與她的合照,她嘟囔著說:「小時後明明就那麼可愛,為什麼現在比我高,還老愛一副神氣的模樣?」

 

再次一翻動著宋盼媛塞給她的小說,精緻典雅的封面、深情款款的詩詞,她不知道為何盼媛要把這本甫出版就榮獲新書排行榜第一名的小說送給她?

 

還記得當時盼媛曖昧的神情,彷彿意有所指似的。

 

「啊呀!不想了啦!」大字型躺在床上,她呆望著天花板一會後,伸出手拿起擺在床頭櫃上的手機。

 

開起手機裡面的照片檔案,慕容愛看著被畫花臉的殷翔照片,露出燦爛不已的笑容。

 

「小愛!快下來吃飯啊!」

 

坐在飯廳的慕容曉遲遲不見小愛下樓,忍不住扯開嗓門催促她動作快一點。

 

「好!我現在就下來。」

 

闔上手機,慕容愛這才緩緩走下樓,一臉無奈地對著吃飯的曉說:「我這不就下來了,不要一直催我。」

 

看到桌上的菜色,慕容愛疑惑地向站在一旁的母親問道:「天氣這麼熱,還吃火鍋啊?」

 

「是曉說妳好像有點著涼,所以叫我煮海鮮火鍋然後剩下的湯底可以煮成鹹粥來吃。」早就吃過的她,聽到小愛還沒吃便弄出一道兩人份的小火鍋。

 

「媽,謝謝妳!」抱著母親,慕容愛灑嬌地說:「妳先去休息吧!剩下的由我跟曉來收拾就好。」

 

「那麼就麻煩你們兩個囉!」笑著拍著慕容愛的髮頂,她按著肩膀道:「我先去睡了,你們兩個也別因為明天是假日就玩到很晚。」

 

「好!」

 

目送母親上樓後,慕容愛興奮地說:「看起來好好吃喔!」

 

「真沒想到你會想叫媽媽煮火鍋。」

 

「那是因為我想吃的關係。」

 

「剛才媽說的話,我還記得很清楚呢!」

 

「對了,妳就在音樂休息室睡到那麼晚嗎?」

 

「是啊!」含著配料,慕容愛笑彎了眼睛,「誰知道一出來就看見殷翔坐在走廊上睡覺。」

 

「然後妳就把他的畫成花貓?」想到在白華外看到慕容愛給他看的照片,換做是他的話肯定會把小愛抓來塗成更醜的模樣!

 

「誰叫他老愛叫我做東做西!竟然還說學生會的雜務非常適合我!」現在只要一回想起殷翔是如何陷害她去當雜務,她就恨不得把殷翔如碗中的丸子一樣給狠狠地咬下去!

 

「結怨很深喔!」瞧她咬著火鍋料的樣子,看來真的是很討厭那個叫殷翔的人。

 

「這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他真的很不討喜就是了!」老愛坂著一張臉,沒事又叫她去跑腿之類的。

 

「嗯。」

 

看慕容曉似乎對殷翔沒什麼興趣,她趕緊轉移話題,「媽有跟我說,明天開始好像是你學校為期三天的對外展示遊樂會?」

 

「嗯,難道妳想來?」

 

露出笑容,慕容愛說:「我是挺想去的。」

 

「沒什麼好玩的,妳來的話也只會被人群給淹沒,到時候我可不想要廣播去尋找走失的兒童。」

 

「曉!」她知道她很矮,可是也用不著一直強到這點吧!

 

「生氣了?」

 

「哼。」吃著碗裡的飯,慕容愛快速把剩下的飯菜吃完後,便把自己的碗筷放進洗碗機內,頭也不回地走回自己的房間。

 

「真的生氣了?」

 

滿是興味地看著慕容愛氣呼呼的背影,慕容曉又再一次露出勝利的惡意笑容。

 

誰叫他這個姊姊實在是太好玩了?

 

更何況他一點都不想要讓她去他學校,如果讓她看見他明天那副模樣的話,肯定會一輩子都被她給掛在嘴上的!

 

唉!

 

為什麼他得答應演出什麼該死的話劇啊!

 

 

 

拿著睡衣還想要再一次去泡澡的慕容愛,眼看著樓下燈光還開著,心想著曉該不會還在吃吧?

 

不過這幾天曉也實在是太過分了!

 

老愛挑她在意的地方講!

 

蹙著眉頭,慕容愛打開浴室的門,她從鏡中看見自己那貧瘠的胸部以及不到一百三十五公分的身高 

 

的確往年只要有什麼活動她幾乎都會被人海給掩沒,但是她也不至於不至於 

 

悄悄地握緊拳頭,如果要騙自己不在意的話,那就太過自欺欺人了!

 

生長緩慢的軀體,不知從何時以來兩三年來能長高一公分的話,她就高興得想要放煙火,可是為什麼不管是殷翔也好還是曉為什麼這幾天都要一直戳她的痛處?

 

晶瑩的淚水滑下,她無力地依靠著門面,用著手背擦拭掉眼淚並鼓著雙頰拍著自己的臉,道:「不准哭!哭的話就不像是慕容愛了!」

 

站起身把睡衣掛好,慕容愛動手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脫光,露出平坦又白皙的肌膚,小手先試了下水溫,她再轉身確定門有鎖後,這才整個人泡進水裡。

 

「好舒服。」蒸氣弄得小臉上的淚痕消失,她決定不要再想那些讓她難過的事情!

 

閉上雙眼,慕容愛頭靠著浴缸,溫暖的水氣使得她臉皮沉重讓她不禁睡著了。

 

爾後,身在浴缸內的慕容愛身型幻化成玲瓏有致的少女體型,俏麗的短髮也變成烏黑亮麗的長髮,隆起的胸部上一邊竟還淌著血絲使得白淨水成了一缸驚心觸目的血水!

 

黑暗處伸出一隻男性特有的大手,他撫著正在熟睡的慕容愛。

 

「即使傷害了妳,或是被妳傷害也好。」俊魅的少年把手伸進水裡,沒多久慕容愛左胸上的傷口赫然痊癒。

 

「我們兩人也絕對不會因此嫌惡對方,愛妳聽到我的話了嗎?」俯瞰著慕容愛的臉,少年不捨地又道。

 

「對於這樣的傷害反而想要將這傷口如烙印般刻印下來,這樣做的話,妳就再也忘不了我,並且從此再也離不開我就好了。」

 

「愛 

 

緩緩的,浴缸中的人兒張開迷濛的眼,白皙的小手摸著少年的臉,紅唇艱澀地喚:「哥哥 

 

「愛。」

 

少年深情地看著自己最深愛的少女,「為什麼要這麼勉強自己?」身為夜族的王族的她竟然被傷到癒合不全。

 

「那些人對妳來說就這麼重要?」

 

少女痛苦的閉上眼睛,道:「不。」

 

「自由?」他知道少女為什麼要封印住自身的能力,除了要逃避他之外,就是她渴望自由了。

 

「對不起

 

鬆開握住少女的手,他站起身,「對我,妳總是這麼殘忍。」

 

一而再,再而三地從他身邊逃離,就算會反噬自身也是義無反顧地逃開他。

 

「對不起」從心底冒出的愧疚感如八爪章魚般用力嵌住她的全身,最後她還是只能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

 

「這句話,我聽太多次了。」

 

少女半坐起身,長髮順勢滑落遮掩住她豐滿的胸與令人遐想的女性特有的陰柔。

 

「哥哥,我 

 

「罷了。」少年不願多談,轉身打算離去。

 

「哥哥。」她趕緊從浴缸內走出來,二話不說地從少年身後抱住他。

 

「妳還想要再叫我哥哥,叫多久?」深邃的眼閃過一絲紅光。

 

「悠 」加重力道擁住眼前的人,心底複雜的情緒讓少女把更加臉埋進那令她最安心又寬廣的背。

 

「妳這樣的動作,只會讓我更無法放手。」黑色的眼轉換為鮮紅,他露出獠牙猛然舔著還沾有水珠的少女纖頸。

 

闇啞的嗓音,喚:「愛

 

被喚為愛的少女做出吞嚥的模樣,這讓少年一手探向愛的腰際,緊緊地擁著她。

 

濕滑的舌頭曖昧地自少女頸肩上下游移,少年的聲音低啞又魅惑地說:「妳渴望我,就像是我渴望妳一般。」

 

少年的話如毒藥一般的香甜又夾帶著致命的吸引力,仰著頭頸的愛雙眼泛淚,兩眼也轉換成鮮豔不已的紅。

 

「悠。」嬌弱地喚著這生命最重要的男人,愛顫慄地張著紅唇。

 

「我知道妳想要什麼。」把愛的頭壓向自己的頸肩處,他低著頭在她的耳邊低語著。

 

「我愛妳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