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夢想所以才想要抓取

但是沒有行動的話應該是沒有實現的一天

自從上次華研舉辦的詞曲比賽後

雖然沒有入圍

但是我想這是一個經驗

第一次投稿沒有入圍也是很正常的

之前我也沒有做過有關於歌詞方面的創作

所以我還是想要去嘗試^ ^

之後再把作品寄去唱片公司投稿~

而我即日起也將新增新的分類-歌詞創作

也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謝謝~~

等修改完成後我就拿去寄~~

最近常常想我要做什麼?

只不過真的想後

發覺我想要做的事情好多喔@@

想當小說家~所以還在努力寫要投稿的小說

是古代的言情小說~想要寫系列文~組織方面的比較龐大

所以總是耗費在想的地方>"<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我要不要去考mos?!

可是沒有考過想請問有考過的朋友們是一口氣考完才能拿到嗎?

還是考一個拿一個證照阿??

也想要當作詞家~只不過之前都沒有寫過歌詞~"~

就只能從現在開始去努力了>"<

現在月也有去上電腦課~~

主要想學的是painter但是現在都還沒有學到

因為我想要先打好基礎

目前所學的還是在文書處理^ ^

有時候真的會偷懶做一些別得事情

像是看動畫之類的~(笑~~)

順便也來說說枷鎖這一系列

不知道各位看倌們現在會不會覺得現在是發展到怎樣?

怎麼有種複雜錯亂的感覺?

其實從這章開始

將會慢慢勾勒出零,戠月和薩爾三人錯綜複雜的三人關係

將會有曖昧,激情以及猜忌更有仇恨

深怕激情方面的會讓大家不知道怎樣看>"<

所以不喜歡的朋友們...之後就請你跳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