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改變,源自於自我的一種積極進取,而不是等待什麼天賜良機,在最艱難的時刻,更要相信自己手中握有最好的獵槍。

失敗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而踏腳石和絆腳石的差別,在於我們如何使用,別找藉口、不要解釋、停止抱怨。

所謂的偉人是擁有不平凡決心的平凡人,假如世上一切事物都是快樂美好的,那麼我們將永遠無法學會勇敢和忍耐。

用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勝過用空話吹噓自己;做事成功的要訣就如同鑰匙開鎖的道理一樣,如果你不能準確對號,那麼一定無法打開成功之門。

任何道路都是靠自己走出來的,而不是靠自己在夢中等來的。其中準確邁出第一腳,是尤為重要的。

每一次錯誤的嘗試都會把我往前更推進一步,真正的成功,是每天走應走的路,做應做的事,行動則是夢想的開始!

沒有一種成功是可以必須實現的,但是只有你敢於攀登你所選擇的山頂,成功就會越來越靠近你。

命運不是機會,而是抉擇;不是用等待,而是去成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不怕計畫失敗,就怕不去計畫。一個人只要有了夢想,便有目標;有了目標,便有動力;有了動力,便有衝勁,那麼生活豈不是更有意義了嗎?



用力的活在當下,不浪費生命的美好,在此展現出你獨一無二的翅膀   高飛吧!






這一篇月引用許多名人的座右銘並加以編排而成,對月來說我的座右銘就是要有原則的活在當下

時光匆匆、人生苦短~在此,月願大家平安、幸福快樂也勇敢去追尋自己想要的^ ^

大家一起加油喔!







老文 人生的版圖。 牛奶*~ 人生的座右銘 _ 樂 ★ 只往未來走。 靜峰 福與禍的交織 馬德烈 「隨寫」座右銘 蒼。瘋 我座右銘是我愛你
蒼。媛 愛你是我的座右銘 老狗 恐懼 UE 下一秒 把感慨拋在背後.. 魔神 座右銘 戴居 追尋,黑夜裡的彩虹 新手六 物語格言
麥克叔叔 座右銘 雲海流星 成熟 九克先生 醫生是對的 韹 悠月 座右銘 JJ 路 Queen 座右銘
翼* 過河卒子 咖啡鷹 人生如菸  Sherry 幸福人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