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選我?

不對,不是我選了你。而是我們相會了!



滴滴答答,窗外落下了雨

隔開外界的濕冷,手上握著你的傘

眼前盡是身穿厚重冬衣的行人,忙碌的往著目標前進

唇邊輕輕地綻放著笑花,身後突然感到一陣溫暖

我知道,這一雙寬廣的臂彎將是我今生的埋骨之處

握緊無形的紅線,此刻手上的璀璨光芒漾著幸福

笑了笑

猶記得你我初次見面的情形

從陌生到相識   相識到交心   一路走了過來

不管是淚水還是歡笑都能嘗到其中的酸甜

如今被握緊的雙手傳來幸福

要一直一直牽著著彼此邁向未來,是你我許下的小小心願



再一次回憶往日,甜蜜   滿溢著胸口

笑彎了唇瓣,不禁加重相握的手

滿天飛舞的碎花片,響起叮噹音樂

推開那一扇門,將是通往何處?

邁開這一步後,將會更好的吧?

不再遲疑

曾有的不安與擔憂在那炙熱的眼光中消散

是的,我願意

如果心中還有什麼疑慮

如果未來還有什麼難關

在互相交換的戒指中緩緩刻下相遇的下一步

展開新的開始

露出燦爛笑靨

只因為我們相遇了!


By韹 悠月2010.1.5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PS:本篇文章參選老文的家族寫手


老文 《遇到》 blama 遇見 陌生 不能遺忘的笑顏 語靈Zero 躲也躲不掉 憂鬱詩人 遇到 孩子 過程
嘻嘻 Meet. 靜峰 生命中遇到妳 姿杏仙女 遇到 洛爵 走路。 葉誹 揮之不去。 翎兒 遇
JJ 燃燒 雙憶 遇到(上) 雙憶 遇到(下) 牛奶*~ 遇到  UE 遇 燕子 『~遇見.紅楓~』
老狗 三情 蒼。瘋 人生樓梯 媛媛 人生路  macaca 分裂。。。。 憨珮 遇到遺愛 紫羽 遇見
奶茶茶♥ 遇見♥ 新手六 夜會 女孩 錯愛 戴居 雲 痞子 遇見 靜~ 遇幸福
柳丁 遇見彩虹,遇見妳我  Queen 遇到  韹悠月 相遇 麥克叔叔 遇人生 小健 明樓那一晚 馬德烈 不見棺材不掉淚
夢楓 是夜,遇見一顆星子  Sherry 紅色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