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車上等媽媽等很久

在約莫有一個小時後

媽媽打電話來叫我開車到寵物店門口

我抱怨地說:怎麼讓我等那麼久阿~幸好我有帶小說來看,要不一定超無聊的~

不過後來媽媽說的話倒是讓我訝異了一下

媽媽說她買了一貓一狗

我說:咦?我還以為你不會買貓耶

媽媽說因為牠太可愛了,還一直跟我招手

說我看到牠之後一定會喜歡的

我問是哪一品種的?

答案是英國短耳貓

接著我又再問那狗狗呢?

原來是臘腸狗阿~~

可惜我到的時候牠們去洗澡了,我看不到>"<

等牠們好了,店員說要送到我們家

之後我們就在車上討論著要給狗狗跟貓咪取什麼名字

媽媽說貓咪感覺很優雅,一定要取個適合牠的名字

沒想到我馬上脫口而出就叫丹尼爾吧^ ^

媽媽一開始還嫌饒舌,不過最後還是被我說服了

我們家的新成員之ㄧ決定就叫丹尼爾了!

後來就討論起狗狗的名字

媽媽說她想要叫嘟嘟

我說不好吧?

後來媽媽很開心地決定了狗狗就叫嘟嘟了

一開始我們還想很多名字,途中也不乏說把貓咪取為公爵之類的

哈哈~~

然後我們就先回家吃中餐後來又出門去內湖亞尼克買蛋糕

因為今天是我可愛媽咪的生日^ ^

待蛋糕買回家後母親與阿姨們等不及店員把貓狗帶過來

就先把去店裡把丹尼爾跟嘟嘟帶回家了

牠們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晚點在PO照片或影片上來給大家看~~

牠們超好笑的~表情動作也超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