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就在我吃早餐的時候

嘟嘟一直在二樓客廳的樓梯一直看著在餐桌吃早餐的我

媽媽看到嘟嘟這個樣子就說

嘟嘟阿~你怎麼一直在看月?

對月這麼留戀阿?

然後媽媽就跟我說

月~跟你說一件很好笑的實情

我說怎麼樣?

媽:現在你不是有去上班了~然後你出門的時候嘟嘟都會跑去咬你的拖鞋

月:拿來咬?

媽:不是!咬來放在牠身邊~有時候還咬兩隻拖鞋一前一後把他自己包圍起來

可能是在聞你的氣息吧!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留戀你?

月:真的假的阿?

聽到此在看嘟嘟無辜的表情一臉興奮地搖著尾巴從下方抬起頭看著我

天阿~嘟嘟阿~

你怎麼會那麼可愛拉>///<

而且我們家現在有買尿布了喔

訓練嘟嘟尿在尿布上

現在已經可以把嘟嘟放在尿布上然後說:噓~嘟嘟尿尿~

這樣嘟嘟就會乖乖尿尿了喔~~

嘟嘟很聰明吧^ ^(<---超驕傲的主人)

而且帶他出門人人誇獎說他很可愛

聽得我心花怒放耶~~(灑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