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還冒著燙人的白煙,真實之門外的百里範圍內都被戠月一招化為焦土,戠月手一甩,銀色長劍憑空消失。

 

黑麒麟一睜開眼看見這個景象,臉露出驚訝之色望著戠月的背影。

 

戠月抱著死魂站起身,轉過頭對著黑麒麟道:「回去吧!」

 

「請問您的名字?」黑麒麟並沒馬上移動腳步,反倒是開口詢問。

 

「白之魔法 戠月˙艾力亞克斯」瑰麗的薄唇緩慢吐出自己的稱號。

 

戠月化為銀色光球迅速奔向真實之門,真實之門感受到死魂之氣便自動開啟讓戠月等人通過,越過重重關卡的戠月向黑麒麟詢問死魂的寢室所在地後,一人抱著死魂打開一扇華麗刻紋的宮門。

 

死魂寢宮裝飾得非常高雅,隨處都可見整齊擺放著百合花束與其他真貴的品種的花,空氣中傳來陣陣的花香,使得來人一聞便能退去全身的疲憊,走了一段路的戠月又開啟另一扇宮門,宮門之後是另外一個境界,白紗飄揚點點陽光灑落,戠月把死魂安置在床鋪之上並貼心地關起綺窗。

 

幫死魂蓋上棉被後,戠月伸出手把死魂的長髮撥至兩旁露出死魂安詳的睡臉,待戠月要退開死魂身邊時,死魂突然張開雙眼,手一勾,強硬地把戠月扯進大床上。

 

戠月跌落在死魂柔軟的酥胸上,戠月瞳孔微微放大試圖想從死魂身上爬起,無奈死魂雙手勾住戠月的頸項,並露出一條修長美腿環住戠月的腰。

 

彼此間的呼吸都能清楚的感受到,戠月冷著一張臉與死魂四目交接,死魂則是對著戠月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摸著戠月的臉,死魂纖指慢慢的在戠月臉上游移,大姆指撫摸著戠月的唇瓣。

 

「魂。」戠月皺著眉喚。

 

「噓。」死魂姆指輕壓著戠月的唇。

 

死魂把臉埋進戠月的肩膀上,戠月整個人僵硬在死魂身上。

 

「魂,妳還好吧?」面對如此曖昧舉動的死魂,戠月整個人顯得非常尷尬。

 

「你說呢?」死魂的嗓音放得溫柔,移動的頭顱緊貼著戠月的側臉。

 

第一次與女性有這個近距離的接觸,戠月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怪異感,身為高貴皇子的他早就見過許多的宮廷陋習,只不過在薩爾的阻止下戠月並不像其他皇子在幼小的年紀便嚐遍女性的溫馨。

 

微微推開死魂與他的距離,戠月冷著嗓音道:「妳累了,好好歇息吧!」

 

扳開死魂勾住自己脖子的手,戠月半跪起身,一腳往旁邊移動打算離開死魂這溫軟的大床。

 

死魂伸出手拉住戠月的手,一個翻身戠月被死魂壓制在身下,死魂坐在戠月平坦的小腹上,雙手摸著戠月身上繁亂的華麗細繩,綻放著甜美的笑容。

 

「魂,妳在做什麼?」

 

「看就知道了啊!」死魂睜大一雙無辜的大眼。

 

小手扯動繫著戠月衣服上的細繩,不一會兒戠月白皙的胸膛裸露出來,死魂小手摸著戠月絲質般的肌膚笑說:「光看你這身肌膚根本看不出你是男的。」

 

拉開死魂游移的手,戠月正色道:「別鬧了!」

 

「哈!」死魂整個人貼緊著戠月,頭靠著戠月的左胸處聽著戠月沉穩又規律的心跳聲。

 

「睡吧!」衣衫不整的戠月伸出一臂攬著死魂,並把棉被蓋在兩人身上。

 

「嗯。」難得聽話的死魂閉上雙眼含糊應聲。

 

戠月輕輕吹一口氣,繫在窗口的白紗自動拉起遮擋住任何一絲由外在穿透進來的光線,突然變暗的室內伸手不見五指,黑暗中的死魂悄悄的勾起紅唇。

 

「這樣壓著我,妳會睡得比較舒服嗎?」戠月無奈的說。

 

「挺舒服的。」像是再回應戠月的話,死魂的小臉磨蹭著戠月光滑的胸口。

 

再次攏起雙眉,戠月一手抱著死魂打算不與死魂計較,好幾天都沒能好好睡上一覺的戠月攬緊死魂的肩,側著身讓死魂躺在他的手臂上,也跟著閉上雙眼進入睡眠的狀態。

 

死魂小手摸著戠月的臉,讓自己整個人窩進戠月的懷裡滿足地勾起一個笑容,死魂像是不知道想到什麼似的,揚起一個惡意的笑容。

 

「戠月?」死魂輕聲的喚著戠月。

 

見戠月已睡著了,死魂緩緩地把手移至戠月的褲襠處,戠月張開幽蘭的眼與死魂視線交錯。

 

「在繼續下去的話,就不僅僅是玩笑而已。」抓住死魂想做怪的手,戠月揍著眉頭,沒想到死魂竟然會對他做這種事… …

 

「我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死魂曖昧地勾唇,紅唇距離戠月的唇不到半寸。

 

戠月撇過頭,死魂趁機吻在戠月的臉頰上,溫熱的氣息噴灑在戠月的臉,好聽的女音帶點低沉的在戠月耳邊輕笑。

 

「可愛的小戠月,逗弄你可是我的樂趣之一呢!」死魂把戠月緊緊抱著。

 

「前一刻還聽妳說些感人的話,怎麼這一刻我已經變成妳的玩物?」

 

戠月在內心一嘆,死魂在體內時會怕她做出一些奇怪的舉動,但是分裂出來的死魂已經漸漸讓他有種無力的感覺,特別是現在這個時候更讓他覺得無言… …

 

抓著前髮的戠月坐起身,看著依舊還掛在他身上的死魂,讓他覺得現在的死魂就像是一個大孩子耍賴要黏在他的身上。

 

明明年紀就比他大上許多,怎麼行事作風毫無邏輯可言,總讓人無法抓到死魂的想法,就算是身為死魂半身的他,還是不能接受會對他上下其手的另一半。

 

再次拉開故意把手放在他大腿內側的小手,戠月掀開棉被一腳踏在地板上打算轉身就走,死魂見狀拉住戠月另一隻還在床上的腳用力一扯,又把戠月給拖回床上順勢壓著戠月的背,死魂似乎還是不滿足,雙手又開始扯動著被她脫到一半的衣服,經過一番的掙扎,死魂終究還是把戠月的上衣扒給精光只剩下一條褲子穿在戠月身上。

 

原本不想跟死魂一般見識的戠月面臨現在的窘境,板起俊美的臉龐反把死魂撲壓在身下。

 

雙手壓著死魂的肩膀,戠月從上而下地看著死魂說:「妳給我適可而止!」

 

死魂眨動著一雙與戠月無異的藍紫眼眸,一臉無辜的笑說:「我怎麼了?」

 

「魂!」戠月壓低嗓音。

 

死魂舉起手遮住戠月的眼,斂下掛在唇邊的笑容。「這麼禁不住玩笑啊?」

 

「這已經超出玩笑的範圍了!」

 

拍開擋住他視線的手,戠月站起身跳離大床,毫無贅肉的白皙上身赤裸裸地曝露在空氣中,彎著腰撿拾被死魂隨手亂扔在地上的衣飾,死魂從背後一把抱住戠月,使出蠻力把戠月抱回床上。

 

「放手!」戠月冷著聲。

 

等了一會兒的戠月發現死魂毫無動靜,背後傳來規律的呼吸聲,戠月轉過身看見死魂已經抱著他睡著了。

 

真是的… …有那麼一個瞬間,戠月甚至想握起拳頭跟死魂好好打一架,因為他快受不了死魂這樣的無理取鬧,畢竟他們是同一個靈魂分裂出來的… …

 

抓了抓散亂的銀色長髮,戠月輕輕地想板開抓著他的死魂,不過怎麼用死魂的手指都緊黏在戠月的肌膚上,眼見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把死魂從他身上拉開,戠月輕嘆了一口氣。

 

「真不知道該拿妳怎麼辦才好… …

 

看著死魂熟睡的臉,戠月把死魂的長髮用手指大概梳理一番後,無奈地擁著死魂倒頭躺在這柔軟的床鋪上。

 

手擁著死魂,戠月睜大著雙眼看著天花板,死魂伸出雙手把戠月抱個滿懷,戠月不再掙扎任由睡夢中的死魂像是隻八爪章魚死黏在自己身上。

 

緩緩地閉上眼睛,聞著空氣中淡淡的清香,戠月告知自己不要再多想了,不管是手上的死魂還是已經逃走的薩爾… …現在的他該要像零所說的要開心一點。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戠月。

 

我的笑容… …早就在那場無情的屠殺中被奪走了啊!

 

每當一個人的夜晚,眼前總會浮現出血淋淋的場景,就算過了好幾年、洗了很多次澡,仍舊還是能聞到手上那黏膩的紅色液體傳過來的血腥味!

 

只要一想起,全身就燥熱不已!

 

雙唇輕逸出聲,戠月難受地擁緊死魂,死魂感受到戠月心境上的變化張開迷濛的眼,溫柔地捧著戠月的臉。

 

「傻孩子,那些都過去了。」

 

死魂輕頌咒歌,優美的歌聲充斥在室內漸漸平撫了戠月起伏的心,死魂手繞過戠月的脖子輕拍著戠月的胸口。

 

「孩子,我在這邊,我永遠都會陪著你的。」

 

「那妳可不要常找麻煩給我… …」閉上幽蘭的眼,戠月擁著死魂。

 

「這點,我可能很難做到喔!」

 

「我早就知道了。」戠月一笑。

 

「既然知道,還敢要求我?」

 

「因為我知道不要求妳的話,妳會做得更過分的。」

 

死魂勾起紅唇,纖指玩著戠月的耳扣,「瞧你說得好像挺瞭解我似的。」

 

「難道妳不希望我瞭解妳?」

 

「你說呢?」死魂笑笑地把問題丟回。

 

戠月難得的勾起唇瓣,雙手輕擁著死魂。「想睡了嗎?」

 

「原來你也會扯移話題。」

 

戠月聳肩道:「學零的。」

 

「看來零把我可愛的小戠月給帶壞了。」

 

「我反倒認為是被妳帶壞的成分比較高呢?」

 

死魂聞言哈哈大笑,「我的小戠月,不怕我繼續剛才的事情?」死魂笑得一臉善良。

 

「剛才我只看到有個女的流著口水死命黏在我身上睡覺而已。」

 

「你說什麼!」死魂半起身抓著戠月的肩膀。

 

「妳,流口水了!」戠月一指。

 

死魂伸手摸著自己的唇,下巴光潔並沒有任何口沫的存在,然後死魂紅唇上揚,小手攻向戠月敏感的地方。

 

抓住想搔他癢的死魂,戠月沒好氣地道:「並不是人人都怕這招的。」

 

「別再鬧了,耗費這麼多魔力,妳這剛甦醒的身體此刻需要的是休息。」

 

重新趴回戠月身上的死魂,打著呵欠。

 

「的確是睏了啊… …」死魂揉著眼睛。

 

「那妳就好好地睡吧!」戠月拍撫死魂的背,又說:「別再搞跟剛才一樣的把戲。」語氣一頓,「因為這樣很幼稚。」

 

等不到死魂的回話,戠月低頭一看死魂早已入眠了。

 

這個半身真不知該拿她如何是好,不過此刻的內心卻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靜,再經過死魂這一鬧後,讓他不再去想關於父皇他們。

 

死魂,總是用不同的方是在關懷他,雖然有些行為真的很難讓他理解,但也不需要用到脫他衣服這種手段讓他轉移注意力吧!

 

認命地抱著死魂,反正此生的他注定要與死魂一直糾扯下去。

 

不過總算是可以好好地睡覺了,再次確認過死魂已經睡得很熟後,戠月這才閉上雙眼擁著死魂入睡。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