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再這世界上的某一角落

我是否還是孤獨

輕輕閉上雙眼

那隱隱約約發疼的胸口

淚水...有潰堤的衝動

冷...我好冷...

難道都沒人...有誰?

有誰可以伸出雙手

Hould me~

孤傲的我不允許低頭

那些眼光...

早已不在乎

是的...

朋友是人生的過客

跟每個人都可以很好

很好...好到一眼即逝

我在追求什麼?

我想要擁有什麼?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

是真的不懂...

我不想再裝傻了

那些回憶...很痛...很痛

曾經我想就放手吧

或許是我不夠好

我會加油我會改進

想站在世界的頂端

我會活得更好的

比誰還要發光發亮

不管是生活還是將來

我會更好...

By韹 悠月2006.1.7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