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相簿中沒找到開車的圖

所以只好找個騎車的來湊合湊合一下

望大家多多包涵>"<

說到亂亂跑阿~~

其實也沒有跑很遠

就只是開著車到附近

因為媽媽說我沒有騎過機車

所以並沒有在道路上的一些實際經驗

就先不會讓我開很遠

說要讓我先適應短程的

畢竟我也是個新手(剛拿到駕照不到一個月^ ^)

只是今天開出門去吃晚餐時(我是駕駛~~)

看到有個男生騎機車沒戴安全帽又蛇行

真是讓人捏了把冷汗

在此呼籲各位請位自我著想也謂他人設想

你不要命的話別人也要命

不要貪圖一時快感而拉他人當墊背

說到這裡

突然想到一個畫面

那就是在幾年前的時後

看到有個男生耍帥蛇行

後面的女生尖叫連連叫他不要這樣子

待女生的聲音落下沒多久時

就看到前方的他們摔傷了

而男方第一時間竟然是跑去看他的機車

只看女生整隻大腿擦傷

血都流了出來

不過那個女生很帥氣地拿起了包包頭也不回地走掉了

看到這邊覺得那個女生很有個性

哀~~

不過凡是還是小心點

再加上我現在是新手

哇哈哈~~

腎上指數攀升中

嘖嘖~~

可見我最近應該會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