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又再接到華研電話告知我他們收到我寄的歌詞

等老師看過後覺得不錯會與我聯絡

這是我第二次把歌詞投給華研

雖然沒有第一次接到電話的興奮

我知道接下來表示我要更加努力

因為等老師同意後才是我夢想起飛之時

說實在的華研會打電話來真的令人很感動

不像是有些人都沒回音

讓我知道我還需要再努力

第一次投給華研的是~我知道、測不出的距離、小小的幸福

因為有收到回音讓我很開心

接下來又把之前寫得作品寄過去

一步之遙、喜歡、笨拙、因為˙愛、變質、淚彩等六篇寄過去

此時看之前六篇的作品還是稍嫌不足

月已經下定決心以後都把作品寄去給華研唱片

努力往作詞前去

似乎覺得離夢想有小小的前進一步

月也歡迎會作曲的朋友與我合作一起投稿喔^ ^

月也祝各位有夢想的朋友

期許一起發光發亮的日子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