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沒過問我的意思   就這樣擅自偷走了我的心

一步一步地趁人之危讓我不禁淪陷你的臂彎之中

每一次都說著讓人窩心的話語   讓我再也捨不得離開你

你從沒問我願不願意   總是擅自幫我規畫好未來

不停加速的心跳   它告訴我戀愛了

你這小偷般的行徑   俏皮的讓人發笑

你是個可愛的男人卻也是個可惡的小偷   就這樣讓我深深愛上了你

從沒問過我是否答應與你攜手一生   老愛握著我的手訴說你腦海中的藍圖

一步一步地趁人之危讓我不禁淪陷你的臂彎之中

每一次都說著讓人窩心的話語   讓我再也捨不得離開你

你這可愛的樣子   請答應我只許我一人看見


By韹 悠月2009.7.1

本著作為投稿文章~嚴禁任何形式轉貼和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