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清事情的前因後果   直到現在我終於明白

說什麼約定的誓言   說什麼愛我呵護我的話   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我會更好的   明天依舊耀眼   

走到人潮擁擠的街道上   看著形形色色的人群們   沒什麼放不開的

我會更好的   天空依舊靛藍

翻弄著手中苦澀的咖啡   看著漂浮的冰塊就像看見曾經迷茫的自己

跨出這一步   是新生的自己   

走出這一步   是展翅的旅程

滑落的淚水洗去過往傷心的回憶   沒有什麼是割捨不下的

我會更好的   成為一個幸福的女人

跨出這一步   是新生的自己   

走出這一步   是展翅的旅程


這一次學會了從傷痛中解放出來   曾一度妥協的我   最終也明白現實的殘酷

我會更好的   一個人好好地活下去

推開這一扇門   我看見了璀璨的未來

推開你的懷抱   我用淚水抹去了悲傷

翻弄著手中苦澀的咖啡   看著漂浮的冰塊就像看見曾經迷茫的自己

跨出這一步   是新生的自己   

走出這一步   是展翅的旅程

By韹 悠月2009.7.9

本著作為投稿文章~嚴禁任何形式轉貼和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