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西下

餘暉斜映

火紅的塵埃

遍佈的屍骨

猶耳的哀號

漂蕩...

心繫的佳人

彼此的誓言

戰鬥...

揮舞的血淚

此刻終將化下句點

一切都該回歸平靜

而結束戰爭的方法

就是繼續戰鬥

只為了回去...

記住!

一定不可拋下我

破碎的戰戢

模糊的視線

是否這只是個期望?

不~~

不是期許是會成真的

因為我就在這邊

因為我會在你身邊

共效宇飛至死方休

你說

我愛你

我說

妾隨君

勿忘...

By韹 悠月2007.8.2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