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聽到了什麼聲音,確定其他人全部退進結界內的白看向外界,那是抠˙修蘭佩茲夫的聲音。

 

「白,你在發什麼呆?」輝伸臂把白擁進懷中。

 

「沒什麼。」扳開輝的手,白走到艾思莉卡面前說:「還可以吧?」

 

「嗯。」艾思莉卡微笑地點頭。

 

「不要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這樣梅姬娜會看不下去的。」

 

「我… …」瞳孔閃過一抹淚光,艾思莉卡沒想到白的心思如此敏銳。

 

「好了,別多想了快去休息吧!」白又看向站在艾思莉卡身邊的梅姬娜道:「去吧!」

 

「好!」梅姬娜拉著艾思莉卡往兩人的房間走去,途中也不忘對艾思莉卡說教,「艾思莉卡我說妳啊… …

 

輝見兩人走遠又跑到白的身邊,「剛剛怎麼又推開我?」

 

白不理會輝也打算回自己的房間時,羅洛從另一頭走過來。

 

「白?」

 

白轉過頭看向羅洛說:「好久不見了,羅洛。」

 

「真的是很久不見了!」羅洛展開爽朗笑顏大步往白的方向走去,雙臂一張就把白抱住,隨後羅洛一手搭在白的肩上說:「走,咱們去好好敘舊一番。」

 

「白是我的!不准!」輝看見羅洛要把白帶走,不滿地扯嗓抗議。

 

羅洛停住步伐轉過頭一臉很受不了似的說:「你這樣子只會讓白討厭你!」說完羅洛揮著另一隻手向輝表示再見。

 

「喂!把你的手從白的身上移開!」

 

輝衝至羅洛面前伸手就是要把白拉離羅洛一段距離,但是羅洛也不是省油的燈,一腳就踢向輝的肚子。

 

「嗚!」輝抱住肚子,羅洛這一腳狠狠地把輝踢至一旁。

 

「別吵我們,乖乖睡覺去!」

 

輝站起身一臉氣憤地說:「羅洛你!」

 

「唉!我怎麼會有你這種白癡般的弟弟?」羅洛感嘆似地搖了搖頭,對於輝這種行徑身為哥哥的他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我才要說我怎麼會有你這種會把弟弟踹到一旁的哥哥!」

 

眼見兩兄弟又要上演大戰的戲碼,白涼涼地說:「兩位慢吵,我先行一步了。」

 

「白!你說你要選羅洛還是我?」輝阻止白的去向,硬要他做出抉擇。

 

「嘖嘖,你這樣說白一定會說兩個都不要的,又不是第一天認識白了!」羅洛白了一眼給輝。

 

「我選擇」白故意拉長尾音看向一臉期待的輝說:「我自己!」推開愣住的輝,白走向自己的房間獨留羅洛兩人。

 

「哈哈哈… …」羅洛大笑地看白離開之後再看向一臉錯愕的輝忍不住去拍拍輝的肩膀說:「別太傷心。」

 

瞪羅洛一眼,輝也不想說什麼就追著白的身影離去。

 

「白!等我!」

 

看大家都離開後,羅洛手一抓騰空變出一個玻璃酒瓶裡面裝滿紅色的液體,羅洛打開瓶蓋鼻子湊近聞了聞酒香說:「不愧是輝私藏的好酒。」

 

扯開笑容,羅洛坐在最高的大石上看著盈虧的月亮,腦海中浮現前幾天晚上的事情。

 

究竟是什麼人,為了要殺戠月還特地找到他的住所?

 

灌完手中的酒後,羅洛隨手一拋就這樣躺在石上睡著了。

 

至於那個白癡小弟現在肯定又纏著白不放吧… …

 

 

 

「白!等等我!」追著有一段距離的白,輝大手一抓拉住白的手。

 

「放手。」平靜的淡藍水眸盯著輝的臉龐。

 

「生氣了?」

 

聽輝這樣講白皺眉地說:「放手。」

 

「好可愛!」輝激動的抱住白,臉頰磨蹭著白的臉。

 

「抱夠了就放手。」白抬腳用力踩向輝的腳,輝因為疼痛鬆開了雙手白也因此離開輝的懷抱。

 

白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前走,只見輝一直跟在後頭小聲地換著白的名字。

 

「白… …

 

「安靜!」受不了耳邊一直有股哀怨的聲音和猶如怨婦般的一張臉在旁邊晃,白神情嚴肅地說:「先不要吵。」

 

「白… …

 

輝一張口就叫著白的名字,白趕緊摀住輝的嘴低聲說:「閉嘴!」

 

「嗚

 

白眼神示意叫輝看清楚這裡是什麼地方,見輝點頭表示知道後白才放開手。

 

拍平被輝弄皺的衣服,白伸手輕敲門扇幾下,「帝,您還好吧?」

 

「帝?」

 

房內都沒有任何聲響,白只好推開門扇一些,再喚:「帝?」

 

突然白像是看到什麼畫面,眼睛微微變大後手腳俐落地把門輕聲關緊就拉著輝離開。

 

確定離帝所在的位子有一段距離後,輝出聲問:「白怎麼了?」

 

放開牽著輝的手,白看著輝說:「我先去休息了。」

 

抱住要轉身的白,輝的頭枕在白的肩上吸取他淡淡的清香,聲音略帶點暗啞說:「最近的你變得更加難以捉摸。」

 

反手摸著那緊擁著自己的手,白冷淡地說:「你想太多了。」

 

「不,自從我們再出後你的心好像就不平靜了。」扳過白的臉,輝看向那一片幽蘭,態度難得強硬地不許白逃避,「上次那一場戰役後騎士團的人好像都對你極有興趣?」

 

回望輝火紅的眼,白啟唇說:「因為我沒死。」

 

隨後白帶點嘲諷的笑容又說:「受那麼重的傷現在還可以好好地站在這邊,他們會不感興趣嗎?」

 

看白這個樣子,輝心中漾起很複雜的感受讓他更加用力把白擁進懷中道:「原來你上次會傷痕累累地回來是與他們激戰?」捧住白的臉,輝說:「以後不許再做這種危險的事情!我會擔心的!」

 

白抿住嘴唇不說話,輝笑了,用大手弄亂白的頭髮說:「頭髮亂亂的白也很好看呢!」

 

「就算我滿臉都是傷疤也是?」知道輝肯定也是說對的,但還是想這樣說。

 

「這當然!」輝的笑容耀眼地展露在白的眼裡,每一次這樣幸福又快樂的笑容往往都只在白的面前展現。

 

嘆了口氣白也跟著輝輕輕地勾起唇瓣說:「你怎麼都沒什麼改變?」

 

「咦?」領會不太過來白怎麼突然轉變話題,輝笑笑著說:「有啊!我變帥又變強了!」話一說完,輝整個人呵呵大笑。

 

原本眼睛還帶點笑意的白隨後馬上消退一如以往的冷,盯著在他眼裡笑得很像是白痴的輝就如羅洛當初交代他說的一樣。

 

「我這白痴小弟就勞煩你多多關照了。他很單純雖然有時候人有些脫線但我就只有他這個小弟

 

「我可以拒絕嗎?」

 

「輝,去白那邊。」推著一直拉著他衣擺的輝,輝用著他的小小手抗議羅洛,「我要跟哥哥在一起,哥哥你不要丟下我!」

 

輝的眼漸漸盈滿了淚水,羅洛搖搖頭說:「輝,乖。去白那邊喔!」

 

「我不要!」賭氣地撇過頭,輝搞不懂為什麼羅洛要把他丟在一個陌生人的身邊。

 

羅洛嘆口氣蹲下身摸著輝小小的頭顱說:「輝,對不起。哥哥要出遠門。」

 

「我可以跟哥哥一起去!」

 

「不行!哥哥沒辦法分神照顧你,輝你聽話。」

 

白拉開羅洛一聲清脆聲響飄蕩在三人之間,火辣的五指紅印在輝的臉上格外明顯。

 

「這種講不聽、長不大的孩子,不要也罷!」

 

「白!你」羅洛抱起一臉不可置信輝,摸著輝的臉看向白說:「他還只是個孩子,用不著這樣打他。」

 

白一手搶過輝用力地把輝扔在地上,眼神冷到不行地盯著輝道:「整天喊著哥哥卻連保護自己的能力都沒有,你,只是個累贅。」

 

「我不是!」輝站起身眼神燃起一股火紅的意志,看向羅洛說:「哥哥,我要留下來,我要讓這個人知道我不是累贅!」

 

「你等著瞧!我一定會讓你誇目相看的!」輝握緊拳頭,用手背擦去剛才懸掛在眼上的眼淚就此證明他不會哭的!

 

「是嗎?」

 

「我一定會讓你看到的!」

 

輝抬起他的臉直視著白的眼,白見輝這個模樣終於表現得比較人化地勾唇一笑,「走吧!」

 

看向白的笑顏輝微微一愣隨後白伸出手等待著答案,而輝把他的手放在白的手上反握緊他說:「我一定會變強給你看的!」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